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开发区组织开展工作笔记展评活动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16 10:42

开发区组织开展工作笔记展评活动

7月1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以“比学赶超当龙头 真抓实干作表率”为主题的工作笔记展评活动。机关内设机构副部长以上领导干部,9个单位共展出笔记29本。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观看了工作笔记。
 
活动现场,一本本字迹工整、内容详实的工作笔记整齐划一摆放在展台上。这次笔记展评,一看工作计划落实情况、二看书写认真规范程度、三看工作感悟是否深刻。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地学习态度和工作劲头。
 
下午16时,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专门腾出时间,走进工作笔记展评现场,一一翻阅工作笔记。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工作笔记展评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要开阔思路、提升效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营造出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风气,推动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开发区目标奋勇前进!
 
文:赵占军 刘星佑丨图:李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