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万荣县政协考察团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15 10:35

万荣县政协考察团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
 

7月14日,万荣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尉艳梅带领县政协班子,各委、室、中心主任及政协常委等50余人考察团来开发区考察学习,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陪同。

考察团一行深入同誉金属材料、大运重卡、大运新能源、山西建工装配建筑、华兆东南绿色建筑、运威新材料等企业项目车间听介绍、看产品、问数据,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结束后,尉艳梅对开发区精心培育企业、精细服务项目的体制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万荣县与经开区的交流学习,认真学习开发区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县区携手共同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张  鹏   吕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