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主持召开研究历史遗留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15 10:33

李鹏奇主持召开研究历史遗留问题专题会议
 

7月14日晚,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召开研究历史遗留问题专题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卫奇武参加会议。

会上,李鹏奇听取了文化产业园区关于解决东花园遗留问题推进情况的汇报,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负责人对东花园发展规划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深圳文交所文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探讨研究。
 
李鹏奇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快东花园控制性详细规划、洪水影响评价编制工作,快速推进东花园问题的解决。与深圳文交所合作建设东花园文旅项目,有利于解决遗留问题、化解社会矛盾,同时能为开发区带来可观的社会及经济效益,相关部门要对各方的投入和收益做出科学分析,确保在公平合理的前提下修改完善合作条件,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达到双方互惠共赢。
 
文: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