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五个统一”和项目征地工作专题会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15 10:30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五个统一”和项目征地工作专题会
 

7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五个统一”工作专题会,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张大虎、卫奇武参加。

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对市政府《中心城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五个统一”的实施细则》进行学习并研讨。就如何贯彻落实“五个统一”李鹏奇要求,要站在大局的角度来开展“五个统一”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认真履责,确保“五个统一”顺利实施,同时将会议安排的任务制定时限,限期完成,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予以解决。
 
李鹏奇强调,审批项目一定做到第一时间审批,主动靠前,上门批复,主动上门收集相关资料,办理相关手续。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要事、急事,牢牢抓在手里,下大力气,下大决心抓好征地工作,提高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于项目建设。
 
文: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