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丨行政审批局】宣讲进车间 理论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1-07-14 19:12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让讲话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近日,行政审批局基层理论宣讲员李欣俐,党建指导员卫晓鹏、李娟走进山西晋龙集团(运城)饲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为企业党员干部、车间工人开展了一场“面对面”、“接地气”的宣讲。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引用讲话中提到的16句“金句”和“9个必须”,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效帮助企业党员、车间工人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工人们热情地说:“要把今天的宣讲内容讲给家里人听、讲给身边人听,要带领他们一起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高效益发展和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卫晓鹏、李娟现场对晋龙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标准化、规范化布局改造指导,协助他们按照要求在墙上悬挂党务公开和党建文化展板、“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制度要求,并进一步完善配备党建书籍、党报党刊资料柜,及时更新学习内容,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文李娟 李欣俐丨图:卫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