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纪检监察工委对标“3364”进行工作再推进
发表时间:2021-07-14 19:11

纪检监察工委对标“3364”进行工作再推进

7月13日下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工委对标李鹏奇书记提出的“3364”工作要求工作汇报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审查调查组组长及分管领导共10余人参加会议。这次会议是继6月1日迅速传达、7月1日深入解读、7月7日中层干部第一次汇报之后,纪检监察工委围绕落实“3364”工作要求进行的第二次汇报会,同时也是第四次集中沟通交流。
 
会上,每一位同志对标“3364”工作要求,结合岗位实际,依次进行了脱稿发言。薛永旭逐一作了点评,他勉励大家:要通过一次次的认真思考,不断深化认识,并结合实际落实到工作之中,在看似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不一般的成绩。之后,薛永旭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3364”工作要求再次进行了领学并作重要讲话。
 
薛永旭指出,贯彻落实党工委“3364”工作要求,从纪检监察工委来说,就是要紧跟党工委步伐,坚持党工委安排部署到哪里、纪检监察工委就监督检查到哪里;对纪检监察干部来说,就是要紧跟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办公会议定事项,首先明确目标任务,然后认真思考想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方法、步骤,规范担当、做实闭环,高质量、快节奏地完成好。
 
薛永旭强调,纪检监察工委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旗帜鲜明地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工作是检验干部能力素质的第一标准,要把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对落实“3364”工作要求的思考谋划和贯彻执行上,以每个人的不简单,助力纪检监察工作绽放光彩。
 
文:徐田丨图: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