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黄梅芳深入包联项目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1-07-14 19:10

黄梅芳深入包联项目现场办公

7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带领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忆伟、张鹏等相关人员,深入方迪明泰(山西)科技有限公司智慧金融管理柜项目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
 
黄梅芳指出,智慧金融管理柜项目作为综合办公室包联的2021年新落地的高新技术项目,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当前,正处于项目建设大好时期,要抓住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施工标准、加强施工管理、坚持安全施工,全面做好项目工地各项工作。
 
黄梅芳要求,综合办公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及时为项目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顺利按期投产。
 
黄梅芳对企业提出的疫情防控问题现场予以解决。
 
文:王忆伟 吕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