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丨财政金融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3 19:08

财政金融部党支部

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党旗,一面辉煌的旗帜,在社会主义大道上高高飘扬,让中国梦演化成繁荣富强!”
 
“百年筑梦、矢志不渝,新征程上、强国有我!”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是财政人!”
 
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表白,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赞美,尽显我们财政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更是我们对党许下的铮铮誓言。
 
7月13日,财政金融部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表达着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练就过硬本领中担当时代重任,在拼搏奋斗中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红色经典诵读,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生动体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我为企业办实事”的行动自觉,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以更大的决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为实现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拼搏,为打造全省全国一流开发区贡献财政力量。
 
文:杨 静 王 丹丨图:陈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