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学讲话 谈感悟 践初心】综合办公室 王忆伟:强化理论支撑 在破解难题上打开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1-07-12 19:07

强化理论支撑  在破解难题上打开新局面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

 

综合办公室   王忆伟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总书记的讲话不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得民心的执政基础和强大的治理能力,还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是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聆听和学习之后,让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开发区中层干部,要把讲话的精神切实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开发区在发展中破难题、求突破打开新局面。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领悟讲话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素质本领,在追赶超越中贡献智慧力量,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为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要践行初心使命,解工作之所难。学习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动力,朝着目标奋力前行。用”规范、创新、担当、统筹、沟通、作为“的工作方法,围绕“三化三制”、积案化解、遗留问题解决、安全环保、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当好参谋助手,为开发区在发展中破难题、求突破打开新局面,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法治开发区建设筑牢基、护好航,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三要忠诚履职尽责,为发展做贡献。学习讲话精神,就要求我们要做到清正廉洁、无私奉献。要扛起责任履职担当。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持之以恒正作风、全力以赴促落实,进一步巩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开发区干部就应当瞄准工作目标,百折不挠,发愤图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乐于创新的工作意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开发区这块饱含热情和希望的土地上赓续精神血脉,擘画时代蓝图,为开发区的高速度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