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王刚深入包联企业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1-07-12 19:01

王刚深入包联企业现场办公

7月12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财政金融部项目工作专班,深入正威新材料产业园、北方铜业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在听取了北方铜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王刚指出:项目包联单位要将北方铜业项目剩余土地遗留问题作为协调服务的首要任务,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项目建设方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铜带、铜箔、熔铸车间在7月底前完成钢柱、钢梁、屋面板等的安装工作,明年3月底前设备安装到位,正式投产。

随后,王刚又查看了正威新材料产业园投产仪式活动现场的筹备进展情况。要求项目方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尽快确定活动具体流程,加快活动现场布置进度;包联单位要指派专人坚守项目一线,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把筹备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项目投产仪式圆满成功。
 
文:刘丽芳丨图:陈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