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主持召开深化绩效工资改革专题讨论会
发表时间:2021-07-12 19:00

开发区深化绩效工资改革专题讨论会召开

7月1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开发区机关人员绩效工资改革专题讨论会。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出席,内设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40人参加座谈讨论。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这一重大命题,对如何进一步深化“三化三制”改革,落实中央、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对如何通过绩效工资来激励开发区干部职工新担当、对如何提高管理效率的杠杆作用,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一致认为,绩效工资改革势在必行,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绩效工资改革进一步深化。
 
针对开发区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制定,李鹏奇指出:一是绩效工资改革要有利于事业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破除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是要准确定位,实行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由“要我干”变“我要干”的思想转变。三是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有价值的意见,充分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及时跟进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以理服人。
 
李鹏奇强调,深化绩效工资改革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放松、不停滞,不断探索、持续深化,释放活力、激发动力。绩效工资改革是民心工程,是对开发区领导班子能力、觉悟和水平的考验。相关职能部门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优化调整,做到业务专业化、项目清单化、落实实效化,把思想与行动凝聚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劲动力。
 
文:李 辽  赵占军丨图: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