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 | 招商投资促进部】全力以赴抓好服务业新增入库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11 18:56

全力以赴 抓好服务业新增入库工作
 
为贯彻落实开发区“我为企业办实事”文件精神,积极做好二季度“五抓一优一促”入库企业考核工作,近日,招商投资促进部对已达到规模以上服务业标准的运城锦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运城市运汽货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核实指导。
 
服务组查看了企业财务报表、应交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资料,并对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完善了统计入库资料,最后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强化了企业统计法制意识,规范了企业统计基层工作,提高了企业统计执行力,进一步夯实了全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为开发区经济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牛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