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深入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工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11 18:54

李鹏奇深入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工地调研

7月11日,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深入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施工的建设项目和陕建(运城)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参加。

李鹏奇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人文公园公墓项目、河东东街延长线项目、标准化厂房项目、东港佳苑项目、公租房丰源居小区进行调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飞向李鹏奇详细介绍了各个项目的土地规划、施工进度、投资效益等基本情况。李鹏奇指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开发区唯一城市建设国有企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每个施工项目规划建设都要高标准、高格局。针对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善于思考,结合实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在陕建(运城)建设有限公司,李鹏奇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状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李鹏奇强调要深入加强合作,寻求合作模式,市场化运作,打好主动仗,加快企业创新提升,进一步做大做强,齐心协力推动开发区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增长。
 
调研中,李鹏奇还到正威5G应用材料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供应链总部基地项目,就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文:陈静丨图: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