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闻喜人社局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6 15:29

  为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要求,7月15日上午,闻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石新吉带领党员干部到东城社区开展“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随着一声号令,全体党员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在指定区域向社区居民宣传培训、就业、补充养老保险以及大学生毕业后就业指导服务等人社政策。虽然天气闷热难耐,但大家干劲十足,用切实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流动的人群中,一抹抹身穿马甲的“志愿红”显得格外亮眼。

  闻喜县人社局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服务活动至今已经有5年。5年来,通过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自觉意识,有效连接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架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让东城社区的居民感受到来自人社党员干部的热情。这次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区建设中,积极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