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梁清燕调研指导特殊人群救助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16 09:25

  7月14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盐湖区,调研指导特殊人群救助工作,并重点检查救助站、福利院安全管理工作。

  梁清燕一行先后来到盐湖区社会救助中心和运城社会福利院等处,详细了解机构设置、惠民政策、食宿教育、照料服务、资金落实等情况,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应急、食品安全等制度和设施配套情况。她认真查看资料,走进特教课堂,叮嘱工作人员悉心照顾好特殊群体和儿童,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梁清燕指出,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更加重视特殊群体民生保障,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延伸到社会最边缘。要落实救助补助政策,优化关爱服务质量,完善特殊群体教育、健康服务体系,提高全社会幸福感、获得感。要针对性制定防疫、消防等安全制度,严格安全管理,定期检修器材、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确保安全设施有人使用、正确使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张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