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互相学习促提升、交流经验共发展
发表时间:2021-07-15 16:37

  

 

  

互相学习促提升、交流经验共发展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我局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运城、青岛两地的退役军人工作交流,建立联系沟通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双方特点和优势,7月9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子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参加座谈会,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陪同活动。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先后赴芮城县、永济市、盐湖区考察了多个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与烈士陵园,详细了解我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运行情况、褒扬纪念设施的职能发挥情况等。在座谈会上,大家着重就两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以及退役安置、双拥优抚、就业帮扶、权益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特别是我市创新工作理念、为每一位退役军人发放暖心卡的举措,更是得到了高度评价。

  

孙宗子表示,将借鉴学习运城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常江雷表示,今后要多走动、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携手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