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7-05 10:03

  7月2日上午,万荣县水利局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就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明确,一是重点项目上,加快工程推进速度,即将开工项目,抓紧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水保治理上,加强日常性监管,督促生产建设单位编报水土保持方案,配合做好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工作;三是水资源管理上,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做好取水许可事中事后监管,配合做好水资源税征收工作;四是农村饮水安全上,制定乡村供水工程管理制度,健全供水规范化管理,优化集中供水管线布置,做好24小时供水保障;五是质量监督上要制定完善监管流程、体系及各项规章制度;六是安全生产上,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排查,切实抓好水库、河道、淤地坝、农村集中供水站运行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七是水旱灾害防御上,及时组织开展实战演练,履行好防汛安全承担的工作职责;八是治水监管上,组织开展工程管理培训,建立务实高效管用的监管体系;九是党史学习教育上,继续丰富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机关各股室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转化为一项项具体工作、一件件具体实事、一个个具体项目,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奋力开启万荣水利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