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督查 万荣县汾河入黄口重点工程及防汛备汛情况
发表时间:2021-07-15 09:59

  7月6日,省水利厅第三督导组在一级巡视员张建中组长的带领下,对万荣县汾河入黄口重点工程及防汛备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运城市副市长董旭光、市水务局调研员任望平、县委书记杜中伟、政府副县长姚东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督导检查。

  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汾河入黄口重点工程进度、全县防汛备汛和山洪灾害群测群防等情况,检查组经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展板,对工程建设及防汛备汛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督导组对汾河入黄口重点工程及备汛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并强调工程建设和防汛任务要同步进行,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保障工程进度,健全防汛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撤避路线,加强预警监测,夯实防御基础,有效减少水旱灾害损失,确保防汛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