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15 09:57

  7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张润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依托各类平台,开展好委员之家、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职全过程,始终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重大事项及时向市委请示、报告,确保与市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运用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服务转型发展,助力招商引资”重点专项行动,认真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等督导活动,积极探索“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成果。(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