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社保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7-14 17:52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7月1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步霄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开创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向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杜步霄同志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围绕“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潜心学习研读,着力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与精神力量”“做好结合文章,努力开创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强服务、讲担当有作为、讲规矩守底线,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社保人。

  党课结束后,市社保中心主任张有德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就切实抓好落实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是要进一步放大学习成效。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出实招,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的社保服务中实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强劲态势,全力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务实成效、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