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推进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14 10:35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新三板挂牌及转板工作,7月8日,市金融办邀请由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及部分券商组成的专家组来运调研考察,并组织召开推进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座谈会,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磊参加。

  座谈会上,专家对新三板改革变化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各企业围绕自身上市挂牌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咨询交流。会后,专家组对寰烁股份、豪钢锻造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专家组认为,此次对接的企业特色鲜明,运营良好,具备新三板挂牌或转板的基本条件,表示将更多关注运城企业的发展。

  赵磊表示,推进企业新三板挂牌及转板工作是运城拓宽直接融资渠道,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规范企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做好挂牌和精选层申报准备工作,争当全市企业上市的排头兵。各主办券商要增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选配精兵强将,为企业新三板挂牌和冲刺精选层提供专业化辅导。市金融办要充分发挥企业上市绿色通道办公室职能,加强信息互通,创新工作举措,共同推动运城企业进军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