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加快打造为民服务升级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14 09:52

  领到营业执照后,在新开设的企业助产区,不到1个小时,就办完税务登记、员工社保信息采集、银行开户预约等手续,并刻制了公章……7月9日,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亲历“盐湖速度”的范女士不由竖起大拇指称赞:“企业助产,省时、省力、省钱,必须点个赞!”

  范女士点赞的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企业助产区,对企业提交的表单中若同时出现两项及两项以上政务事项,同时受理、同步审查、并联办理。这是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加快打造为民服务升级版的举措之一。      

  7月1日上午,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该局党组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学深悟透、引航前行,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落实到政务服务实际,该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增设了24个“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小书柜,分布在各个办事群众等待区。在小书柜中,还放置了专门刊印的盐湖区党员革命故事、红色经典书刊等,让办事群众在等待的间隙,更深刻地认识党、领悟党。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鹏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出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更加温馨的服务体验。(记者 杨红义 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