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莅临公交东停保场工程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2 09:18

  7月7日,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来到公交东停保场项目,现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薛玉马、一级调研员权志学陪同调研。

  

  

  

  陈杰在公交东停保场项目现场调研

  

  现场听取汇报

  陈杰副市长听取了公交东停保场项目进展情况和公交公司提升市区公交线路覆盖率,合理规划并增加公交线路及班次,解决老百姓出行难问题的汇报。

  

  调研现场

  陈杰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学规划城市公交线路,提高城市公交覆盖率。要抓好公交运行安全和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的乘坐环境和一流的公交服务。

  

  公交东停保场项目位于河东东街

  

  公交东停保场效果图

  公交东停保场属于我市2021年“1311”重大工程项目,项目建成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东部新区公交场站基础设施的规划布局,为公交新线开辟、优化公交线网提供了可靠保障,有效提高我市公交运行效率和保养维护能力。

  

  

  综合保障楼主体已封顶

  

  维修保养车间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