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盐湖区“爱心服务、情暖盐湖”活动启动——爱心驿站“全天候” 便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10 09:38

  开放时间延长为“24小时”,绿豆水、冷饮、水果、防暑应急药品等消暑用品随用随有……7月9日上午,记者从盐湖区“爱心服务、情暖盐湖”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该区创新举措,依托辖区内76个爱心驿站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贴心服务,让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在炎炎夏日享受阵阵清凉。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自5月起,盐湖区依托区、街道、社区三级党群服务中心,在全区陆续建成了76个爱心驿站,着力解决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休息难、饮水难、用餐难等问题。为进一步推动爱心驿站发挥更大作用,盐湖区决定在全区开展“爱心服务、情暖盐湖”活动。该活动每年分夏冬两季开展,此次启动的“清凉一夏”主题活动,主要是为户外工作者、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免费发放解暑饮品、防暑用品,并在爱心驿站内配备冷饮、水果和防暑应急药品等,延长爱心驿站开放时间,为户外工作者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据盐湖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盐湖区将依托爱心驿站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并根据实际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供更贴心、更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使爱心驿站真正成为广大户外工作者的“温馨港湾”。

  活动当天,盐湖区还为辖区内交警、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上了“爱心大礼包”。(记者 董战轩 实习记者 李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