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原市外事办主任樊林峄为市外办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09 08:41

  丹心垂时进   余热映初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外事办开展了以发挥老党员余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特邀请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的老党员、原外事办主任樊林峄同志为大家讲党课。

  樊林峄同志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原文、如何学好党史、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开拓外事事业新局面。

    会后,樊林峄同志还为外事办赠送自己编著的《旷日念赤情》、《丹心垂时进》、《乾元铸先锋》等党史理论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