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强副局长一行深入空港国控点位开展帮扶指导
发表时间:2021-07-07 18:48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强副局长

深入空港国控点位开展帮扶指导

7月5日下午,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高强、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空港国控点位周边就精细化管控工作情况进行帮扶指导。

 

高强、卫奇武一行先后到国控点位周边的主要街道,对康杰路、舜帝街道路扬尘排名靠后的原因进行现场分析指导;深入深航酒店、消防站项目现场查看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并与深航酒店管理方、施工方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要求,全面加强点位周边主要街道的机扫、雾炮、洒水等作业力度,对人行道定期冲洗,对破损路面及时修复,确保路面抑尘措施落实到位;机场扩建项目施工方要统筹施工进度与工地扬尘管控,确保“六个百分之百”落到实处,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点位专班人员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对辖区周边的施工工地、道路车辆、餐饮饭店进行“24小时”巡查,全力保障国控监测点位数据“指针朝下”,空气质量持续优化。
 
 
文:黄杨阳丨图:李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