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李鹏奇会见阿尔法丝路集团董事长顾敏
发表时间:2021-07-05 18:39

李鹏奇会见阿尔法丝路集团董事长顾敏

 

7月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在管委会会见阿尔法丝路集团董事长顾敏一行,并召开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参加会议。

 

阿尔法丝路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产业园区投资、供应链金融运营管理集团,是产业资本及供应链金融的投资人,已与众多高校、央企、地方国企、知名股份制企业及多家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形成了联合体,是境内外多所知名院校产业投资与发展的战略合作单位。

 

阿尔法智能终端中部地区全产业链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晶圆检测、封装、移动存储芯片制造及智能终端全业链项目,主要生产产品包括晶圆封测、生物芯片、移动存储芯片、平板电脑、液晶电视、手机、智能家居、POS机、电子烟系统、智能灭火装备等各类型智能终端设备和应急装备。

李鹏奇向顾敏一行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建设的规范要求,并就该项目的投资规模、产值利润、税收效益、产品介绍及当前招商对接状况分别做了了解。双方还就项目落地事宜及其它相关事项进行了认真洽谈对接。

 

文:李军旗丨图: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