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陈杰在盐湖区调研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08 09:55

  7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盐湖区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工地,专题调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旅游开发公司,陈杰一行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同企业的对接交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企业要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的基础上,创新经营理念,拿出更多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

  在运城市警安复退军人职业培训学校,陈杰一行现场了解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就业等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推进大会精神。要压实责任,创新举措,确保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在中心城区河东东街公交东停保场项目现场,陈杰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城区公交线路运行及规划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学规划城市公交线路,提高城市公交覆盖率。要抓好公交运行安全和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的乘坐环境和一流的公交服务。(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