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8 08:48

  1921年的那一天,一个伟大的政党诞生。2021年的7月1日,全国各族人民在祖国各地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庄严神圣的日子,市人力资源市场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党员干部们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

  红色经典代代相传,铮铮誓言犹在耳边。6月2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一篇篇红色经典诗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朗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扬帆起航的发展历程,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赢得了阵阵掌声。诵读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用慷慨激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矢志不渝的决心。

  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荆建设同志是一位有着近30   年党龄的老党员,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时,他积极加入到社区抗疫一线,测量体温、喷洒消毒液,守好社区进出第一道关口,发挥余热作用,树好党员干部这面旗帜。七一前夕,市人力资源市场班子成员带着慰问品和深切的关怀,走访慰问这位退休老党员,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为党和人社事业做出的贡献。一句誓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生坚守。

  看百年征途波澜壮阔,感初心使命历久弥新。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力资源市场自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德孝讲堂观看直播盛况。上午8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聚精会神的观看,认真的聆听,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全国人民同频共振,感受大国大党风范。大会盛典结束后,市人力资源市场在业务大厅屏幕上滚动播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激发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向前。

  百年征程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再次起航。7月1日下午3时,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6+”模式,做实6个规定动作,做好“+”文章。支部书记高琳同志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和部分流动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创人才服务工作新局面,为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