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营造浓厚氛围庆祝建党100周年-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6-30
  • 11:0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营造浓厚氛围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

  在“七一”来临前夕,市公积金中心通过多样形式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深情祝福。

  中心机关聚焦主题主线,制作大量彰显时代特色的宣传版面、条幅,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并进,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把握基调定位,突出“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

  业务大厅、各管理部把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为头等大事,牢牢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通过在政务大厅窗口摆放党旗和国旗、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通融合,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在中心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建党百年各项重大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