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追忆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1-07-07 08:47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激发平陆县医保系统全体职工爱国热情、彰显职工精神风貌,增强科室凝聚力,丰富全干部职工文化生活,72日,县医保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顺利举办了百年党史红色故事诵读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选拔的11名诵读人员活动,诵读有来自《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话说延安精神》等重要参考材料中的经典篇章,也有革命历史时期为国捐躯的烈士们的绝笔遗书。大家撷取优秀的经典片段,饱含深情的诵读中,展现出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展示了英雄先辈们留下的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红色经典。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红色经典,诵读不衰。活动结束后,书记吕新成同志做总结讲话,书记指出,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一幕幕真实历史的生动还原,是一次全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示,更是一节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的教育课,要求全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实质,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深入系统谋划,明晰工作思路,把深化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鲜明主题,切实把学习教育落脚点放在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上,坚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相结合,同开创医保发展新局面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动力和发展成效,推进医保工作全面顺利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诵读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滋养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尽职尽责、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