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国家组织人工关节带量采购数据填报
发表时间:2021-07-07 08:46

  为做好国家组织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医疗机构相关数据填报工作,根据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的要求,2021年6月29日,县医保局召开国家组织人工关节带量采购数据填报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国家医保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进行,从政策要求、工作安排、操作说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目的是做好初次置换人工全髋关节、初次置换人工全膝关节的集采工作,深入推进高值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

  县医保局党组成员杨珲、待遇股股长、医保中心副主任杨卫森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公立医疗机构结合临床使用状况、医疗技术进步等因素,按需求量按时完成上报任务,各医保定点社会办医疗机构自愿参加,密切配合确保做好初次置换人工全髋关节、初次置换人工全膝关节的集采工作。降低高值耗材成本,进一步减轻患者就医负担,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