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审计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临猗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7-06 18:09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临猗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测试、专题党课、“向党说句心里话”等系列活动,以此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上午,临猗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被习近平总书记称为共产党人精神之‘钙’的是什么”“我国改革开放的标志是哪次会议”,这是临猗县审计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而开展的党史知识测试,大家在一道道试题中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组书记、局长王世宏带领下,临猗县审计局所有新老党员面向党旗许下庄严承诺。它是一句誓言、一种承诺、一份担当,更是临猗审计人共同的行为准则。

  《学党史、守初心、走好新时代审计长征路》,党组书记、局长王世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审计人如何在新时期勇挑重担、践行初心使命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通过和大家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引导审计人员在“学史明理”中强化政治担当、在“学史增信”中筑牢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在“学史力行”中彰显审计作为,共同续写临猗审计新篇章。

  建党百年“向党说句心里话”党员寄语,更是将庆祝活动推向新高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华夏腾飞看我辈,初心于胸必作为”,“愿我们党再创伟业,再铸辉煌”,字字入心、句句深情,既彰显了审计人的责任当担,又寄托着对党美好未来的衷心祝愿。

  系列活动书写了审计人的忠诚,诉说着审计人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临猗审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