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以干到极致推动走在前列 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发表时间:2021-07-03 16:15

以干到极致推动走在前列

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上半年各项指标实现“双过半”。近期,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梁化勇带领商务贸易科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内的诺维兰汽车公园、大昌汽贸园、锦华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重点限上商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上半年的经营状况。梁化勇强调,招商投资促进部作为主要经济部门,不但要主动承担起抓发展的政治责任,以对开发区发展负责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干到极致推动走在前列,也要主动研究分析限零指标,对症施策,强化对商贸企业的服务保障力度,大力宣传支持政策,精准指导企业报表中存在的困难。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重点在加强现代管理、优化营销策略、提升服务水平、培育企业文化上下功夫、求突破,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进一步树立“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目标导向,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埋头苦干,拼搏赶超,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攻坚克难、推动落实,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文: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