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庆祝建党100周年】黄梅芳调研包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02 15:55

黄梅芳调研包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7月2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带领综合办公室包联项目负责人,深入项目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黄梅芳先后到鑫华翔环保监测、创大汽配、明收源食品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检查项目工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黄梅芳指出,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期,要抓住有利时机,排出时间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速度;要按照保进度、保质量、保工期、保资金、保安全的要求,严格施工标准、加强施工管理、坚持安全施工,全面做好项目工地各项工作。
 
    黄梅芳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项目施工方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设施设备检查维修作业,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情绪,要认真汲取近期发生的几起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张 鹏  张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