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16:0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运城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收看大会盛况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必将指引我们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凤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不断优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法治运城建设、服务安全稳定大局”三服务,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