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丨安全生产监管部】夜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6-28 15:52

    为切实加强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护航建党100周年,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部安监科对辖区内工贸行业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时刻保持紧急状态。

    按照重点时段、重点节点安全检查要求。安全生产监管部安监科针对该公司夜间生产的实际情况,于6月26日晚上对今麦郎饮品运城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共排查隐患10处,责令限期整改。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检查出的问题我们将迅速安排部署,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整改和自查自纠,认真做好企业的隐患治理工作,加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全员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工作稳步推进。

撰稿:王慕凯 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