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部门动态丨建设事业部】​河东东街延长线(港东路—港东二路)道路正式通车运行
发表时间:2021-06-26 10:49

建设事业部

河东东街延长线(港东路—港东二路)道路正式通车运行

    2021年6月23日,随着工程围挡被全部拆除,河东东街延长线(港东路—港东二路)道路工程项目正式完工通车,将为沿线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和群众出行提供极大便利,进一步优化了开发区营商环境。
 
    河东东街延长线(港东路—港东二路)道路工程是河东东街向东延伸、衔接209国道的重要工程项目,也是开发区投资建设的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该段道路全长345米,红线宽50米、红线外两侧绿化带各宽30米,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
 
    项目建设期间,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施工方案,全力赶进度、保质量,确保了项目如期完工。
 
    下一步,开发区将始终坚持要打主动仗、要做全闭环、要定高标准、要有快节奏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服务产业发展,改善社会民生,助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撰稿:蒋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