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丨财政金融部】压实安全责任 化解安全风险
发表时间:2021-06-26 10:47

财政金融部

 

压实安全责任 化解安全风险

    2021年6月25日,为了保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财政金融部副部长杜建勇再次前往正威项目工地现场,对企业的施工现场危险源进行排查。

 

    杜建勇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中央企业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

 

    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入特别工作状态,每天开展安全巡检,每周开展安全综合检查,把可能的风险辨识清楚、存在的隐患排除彻底,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全面落实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