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7-05
  • 10:3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公积金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和坚定信心。

  6月20日,中心举办“学党史 铭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科室、业务大厅、管理部的24名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 铭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以真切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百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6月30日,中心开展“学党史、守初心、颂党恩”书画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24幅、摄影作品20幅、剪纸作品17幅、美术作品6幅,这些作品用毛笔、剪刀、镜头等聚焦学习党史、感念党恩主题,展现了公积金人在中心党组的带领下,凝聚共识、团结向前的精神风貌。

  7月1日,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站在百年华诞的重要节点上,市公积金中心将在中心党组正确带领下继续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公积金人的力量。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