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0: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下午,盐湖区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景俊才及班子成员参加。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盐湖区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嘹亮的誓言响彻会场,深埋每一位党员的心中,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向上。

  

  

  活动中,机关支部向7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回顾了入党初心和经历,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三十、三十一、三十二条。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全市、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景俊才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情况,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学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给全体机关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