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五抓一优一促】张大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3 09:28

张大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筑牢安全底线  严格落实责任

 

    6月23日,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带队到辖区在建项目工地及市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责任,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柳河东路跨南同蒲铁路立交桥项目和东港佳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张大虎仔细询问日常安全监管等情况,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夏季防暑慰问品。张大虎强调,项目建设方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侥幸麻痹心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禹都市场,张大虎认真检查市场电力设备运行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结合市场实际情况,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快整改,全面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张大虎一行来到禹都幼儿园,仔细询问安全员职责落实、餐厅用气安全检查、食品安全等情况。张大虎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规范操作,让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