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丨综合办公室】后勤服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3 09:03

 

综合办公室

 

 

 

    6月21日下午,综合办公室主任吕民法、副主任王志康、后勤服务中心樊岗虎等同志到禹都办公楼加固施工现场、机关大楼负一层机房值班室、机关食堂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吕民法都详细查看和了解规章制度建立、设施设备运行、防护用品佩戴、人员在岗持证、安全台账登记等情况。他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扣紧压实责任链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基石。

    吕民法要求,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处处小心,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加大安全投入,拒绝一切违章作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安全生产。

 

    最后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要细化安全工作制度,强化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撰稿:南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