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四项举措助推审计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永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7-02 17:04

  2021年以来,为了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提升审计成果运用效果,永济市审计局积极落实《运城市审计局审计宣传工作考核办法》的工作任务要求,研究制定了《永济市审计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强化四项举措,全面强化审计宣传报道工作力度。一是强化领导,提高审计宣传报道工作重要性认识。审计宣传报道工作先从“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入手,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局审计人员投身审计宣传报道工作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审计宣传报道创作氛围。二是任务到股,责任到人,形成人人动手的工作局面。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做到领导班子成员人人有任务,股室指标细化到每一个成员,形成全局动员、人人动手的工作局面。三是加强培训,拓展题材,提升审计人员的写作能力。该局党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人人讲党史、学原著、写心得、讲故事等活动,促进多阅读、多思考、多动手,全方位提升审计人员的写作能力。四是定期考核,奖优促劣,推进审计宣传报道跨上新台阶。改变过去对审计宣传报道工作管理模式,实行定期督促,月月通报,每季考核,对成绩突出人员进行表扬鼓励,营造“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通过以上措施,截止目前,完成机关审计信息刊发30篇,个人上报各种审计宣传报道简报、信息、图片等85件,在学习强国平台、运城日报、黄河审计等省、市、县各级媒体刊载文章10余篇,有力推进了永济市审计局审计宣传报道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