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水利局深入开展党员“两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2 09:58

  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新绛县水利局深入开展机关支部及党员志愿服务“两进”活动。

  一是支部进社区活动,开展大党委共建共驻行动,细化了“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活动”的居民需求清单和“在汛期及关键节点开展法制宣传”共建共驻台账,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社区群众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

  二是党员进贫困户活动,水利系统31名在职党员深入顺城街社区包联9户困难户,针对每户实际情况,通过助学扶智、创业就业、大病救助等多种形式启动了帮扶工作。每到一处,水利党员都与困难户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心坎上,进一步激励他们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念,用好党的各项扶持和关怀政策,学习技能、提升本领,靠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摆脱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