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2 08:51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当天,运城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主题活动内容丰富、程序严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新党员李燕婕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全场党员起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通过集体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本月党费、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诵读“红色家书”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采取公开支部上个月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等方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百年奋斗初心不改。主题党日活动中,范建平为入党30年党员颁发“光荣入党30年”纪念章。党总支书记秦爱民以《我与建党百年》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扎实做好“+”文章。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奋斗激情,激荡前行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后,两个党小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每人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