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闻喜管理部赴夏县堆云洞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6-30
  • 19:0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闻喜管理部赴夏县堆云洞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闻喜管理部全体人员赴夏县堆云洞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有序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历史文物,切实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进一步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深刻的洗礼。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责任与担当。

  参观学习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革命先烈看齐,脚踏实地、担当作为,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水平推动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