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29 09:34

  

  6月25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委(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正式选举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机关党委委员和2名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和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几位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聚焦目标方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和氛围,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在强化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上下功夫,为推动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各项工作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促进运城市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