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张军到稷山、新绛管理部调研-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6-25
  • 19:2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张军到稷山、新绛管理部调研

2021

  6月25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到稷山、新绛管理部调研,前往两县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了解服务工作,并深入盛世华府项目工地实地查看楼盘建设情况。

  他强调,要牢记市委主要领导对住房公积金工作做出的“用活资金、守好底线、防范风险”重要指示,切实落实市政府“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工作任务。

  在两县管理部,张军查看了党员活动室、档案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持续抓好“四个一”工作目标,有力推动目标责任落实;要持续抓好业务能力与个人素质提升,打造专业化、高素质队伍;要持续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抓好业务工作,围绕逾期催收、归集、贷款、宣传等重点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法;要持续抓好安全工作,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他分别就党建、管理部员工队伍建设、逾期催收、归集、行政执法、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对“七一”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调研期间,张军到新绛盛世华府项目工地实地查看楼盘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对公积金业务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各级住房公积金工作部门会不断加大服务深度和广度,大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干部群众提供最优质服务。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