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召开“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6-24 11:01

  6月23日,万荣县水利局召开“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解胜刚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万荣县2021年度“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重点对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建设及运行、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水利资金、水资源、河湖、水土保持、农村饮水安全、水旱灾害防御、水库移民工作、节约用水、水行政执法等13个专业领域治水监管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领导组,划分职责,明确时间节点及实施步骤,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治水监管百日行动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局属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要高度重视“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参照水利监督“2+N”制度体系,明确水利监管工作主体责任,深入查找水利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发现问题、正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履行监管职能职责,执行监督检查办法,梳理监管对象清单,同步采取周报、现场检查记录卡等方式,真正把监管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效,全面提升水利行业监管效能,达到水利惠民,群众满意的目的,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